会员登录 马上加入

搜索

| | | | | | |

星河国际

[复制链接]
a7797 发表于 2014-10-27 13: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7797
2014-10-27 13:46:12 13368 20 看全部
开盘价3380/平方...听讲前50名任选楼层,坐向....都系3380尼个价......
奇怪..样板房在二幢..售一幢的楼..好似滴人都吾中意靠加油站个边嘅一幢...
向西靠路边嘅窗隔音效果可以...3380送装修...总比碧桂园抵了...
睇到部分客户睇左国际又过东丽睇..嘿嘿..多几只盘格下价都好的...
IMAG1886.jpg
IMAG1869.jpg
IMAG1873.jpg
IMAG1875.jpg
IMAG1876.jpg
IMAG1877.jpg
IMAG1878.jpg
IMAG1879.jpg
IMAG1880.jpg
IMAG1881.jpg
IMAG1883.jpg
IMAG1885.jpg
爱的无聊 发表于 2014-10-27 14: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的无聊
2014-10-27 14:48:47 看全部
约3400一平。带装修,那个装修大约去到500一方,毛坯的话也还要2900 也不便宜。
莎姐 发表于 2014-10-27 15: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莎姐
2014-10-27 15:25:30 看全部
3380元/平方  带装修  装修费用达到几钱一方呢  嘻嘻  样板房既家私用品 全部系缩小版本{:4_86:}{:4_86:}{:4_86:}
faidea 发表于 2014-10-27 17: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faidea
2014-10-27 17:00:14 看全部
如果系自己住,我都系觉得买毛坯,自己装修,想点就点好。
Laocenjia 发表于 2014-10-27 17:19:02 来自爱封开网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Laocenjia
2014-10-27 17:19:02 看全部
无意中帮左下东丽带客过来喔!
家我如开封爱 发表于 2014-10-27 20: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家我如开封爱
2014-10-27 20:30:41 看全部
哎,就是离老城区有点远了!    买不起啊,单身、没车、没楼、年纪大,愁白了头...
嘉俊枫 发表于 2014-10-27 23: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嘉俊枫
2014-10-27 23:15:46 看全部
收佐几多广告费?
123fk 发表于 2014-10-28 08: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123fk
2014-10-28 08:57:42 看全部
{:4_115:}{:4_115:}{:4_115:}
光仔 发表于 2014-10-28 10: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光仔
2014-10-28 10:50:45 看全部
{:4_87:}{:4_87:}{:4_87:}{:4_87:}
1969 发表于 2014-10-28 13: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1969
2014-10-28 13:53:53 看全部
住在对面私人屋的帮顶一下{:4_89:}{:4_89:}{:4_89:},因为我侄仔在这个楼盘做嘢

点评

顶,晚晚开夜工吵到死,D灯光谢住晒,真系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1-4 15:30
  • 您可能感兴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马上加入 |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列表

查看:13368 | 回复:20

爱封开网—让封开人更爱封开!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手机APP

爱封开网会员拥有所发布之文章,的所有权力及责任,转载时请注明出处!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爱封开网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ICP备案号: ( 粤ICP备09188496号 )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